龙耀宣竹

若有来生,我还愿做一颗明星


      “听听,这就是我家大明星的新歌好听吧!”




       “唉,这声音,有点熟......这不是最近很火的那个大明星 ,叫这么来着,王......王 .......对,叫王耀是不是?”



        在这灯火辉煌的城市之中,出了一个无人不知的“小花旦”  一王耀,也就是在网上令所有人痴迷的,所谓的唱,跳,RAP无所不能的国民老,但是所有人对他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一他的性取向究竞是男人还是小组呢!所谓的国民老公就是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想 嫁(娶)的人。



         就在这时,在工作室之中,传来阵阵声音......



          “我说过了露西亚桑,我不会去演那戏的,你让我去演GAY戏,我做不到,在一个男人身边撒娇更做不到在他身下娇喘!



         “但我亲爱的王耀‘小姐’, 你知道你上次做的那件事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引响吗?”



         "我宁愿不知道”



          "很好,既然你不明白,我就讲给你听'深夜当红小花旦一王耀,竟与经纪人发 生不明关系! ”别说你,我也被人指指点点,还你的粉丝够强,不然,你就真得凉了”



          “你说我会凉?”



          "呵呵,对,所以你一定要靠这戏的男主拉回一下,不然之后的事又要像没红一样了,时间不早了,我还有事要做。"在他走时,无人知晓他心中讲了句话,这是他的真实想法: 王耀,我喜欢你,与性别无关。




           也没人知道一句深藏在王耀心中的话:露西亚桑,我喜欢你,而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二在剧场

      

        “第二幕戏第一场准备。"


          “一、二、三开始。”


          “好累啊,体育课怎么......"


          “停停停。不是这样的,女主——嘉嘉应该更累一点,声音不对,男主——倪倪,在此时,因偷瞄着女主和男二——深深。”



          “王耀,你先去看看剧本,休息一下,一会再来演。我先给这些十八线演员们练习一下。”



           “王耀嘴上答应,心里却是满满的怒气,一回到休息室,就不满的说:“这什么破剧本,‘青青校园之天雷一部,倪别跑,嘉我一个’明明是个正常向,男主却被男二上了,后来就成腐向了,画风轻奇 ......”对着满满的吐槽,露西亚桑只是微微一笑。



          “面对露西亚的笑容,王耀微微一证,仿佛心中少了一拍“我来与你一起对戏吧!”露西亚说出后,又对王耀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王耀同以微笑回意:“好,你与我一起对戏。”


插入剧本

      老师:倪你上台来,给大家表演一段舞蹈。


      倪(轻轻走上)是,老师


       (与音乐结束一起下台)


      嘉:你跳的真好,深也说你跳的好


      倪:(脸微红):谢谢 ......替我谢谢他


剧本2

(在倪倪家中)


深:倪一


你:怎么了,你先去坐着吧,我给你倒杯水。


深:不,我不要水!


倪:怎么能不要水呢!你,你可是病的非常重唉!


深:我不要水,我只要你!


(之后,就没有之后了)


       王耀看了之后非常想打人,不知不觉,那些十八线演员竟把时间拉到了九点多,王耀早与经纪人回到了办公室,对戏,改剧本,与布局微调竟以到凌晨,一个回首,看见路西亚桑趴在工作台上睡去,在睡梦之中的他,以然抹去了平日里的严厉,在脸上留下温柔的笑脸,在这里,他丢弃了所有的防守,只留下脆弱的玻璃心。


         在那之间,王耀轻轻吻了他的额头。


          暗并不痛苦,痛苦的是,你并不知。

  

          谢谢你,在我身边。


          若有来生,我还愿做一颗明亮的北极星。


         照亮你心中的灰暗。

评论

热度(5)